安全管理网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

作者:代兵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3月12日

2017年最后一个晚上,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了2018年新年贺词。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在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以李大钊的这句名言勉励全国人民积极行动起来,要把十九大描绘的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必须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干好工作。

联系我们安监工作实际,笔者以为,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就是告诫我们各级安监人要围绕目标、砥砺前行,在各自的辖区领域,努力让所在地人民群众有获得感、幸福感、更要有安全感。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也是要求各级安监人,必须积极履行应尽的义务和责任,信守对党和人民的承诺,甘做不辱使命的建设者、安全发展的贡献者、人民幸福美满生活的维护者。

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更需要各级党委、政府和干部要加大对安全生产的认知度,强化执行力。目标方向确定后,落实关键在干部。在基层安监干部更应该把老百姓的安危冷暖时刻放在心上,以辖区安全造福地方人民为最大政绩,想群众安全之所想,急群众安全之所急,让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满安全。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我们安监人要牢记使命与责任,把为人民造福、保地方安全的事,真正办好做实!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