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妈妈的眼睛点击此处下载本文件wmv1格式

  
评论: 更新日期:2010年12月27日

  记得小时候上学出家门,身后总有一双牵挂的眼睛,那是妈妈的祈祷化作叮咛;来往车辆要避让,横穿马路要当心。你的眼中有一根无形的线,一头拴着儿的身,一头牵着你的心,你的心。


  啊,妈妈的眼睛饱含天下慈母心,妈妈的眼睛亲情比那海洋深。为了让妈妈的眼里写满宽慰,我愿把妈妈的叮咛当作警钟长鸣,当作警钟长鸣。啊 警钟长鸣。


  如今长成人上班出家门,身后仍有一双牵挂的眼睛,那是妈妈的祈祷化作嘱咐;生产安全要牢记,不可疏忽酿险情。你的心中有一杆无形的秤,儿女平安比你比你生命重万分,重万分。


  啊,妈妈的眼睛有了平安方晶莹,妈妈的眼睛渴望合家享天伦。为了让天下的妈妈永远幸福,我愿把妈妈的嘱咐当作警钟长鸣,警钟长鸣。

上一篇: 安全为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