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歌

作者:施建兵  
评论: 更新日期:2008年11月05日
安全是一顶桔红色的安全帽,像一把伞,呵护伞下灿烂的笑脸,拒挡天有不测的风雨。
  安全是一双粗笨的劳保鞋,似一条路,铿锵人生踏实的步履,应和机器高亢的旋律。
  安全是一身厚重的白帆布工装,执着炉火熊熊的事业,书写拼搏奉献的豪情,英武汗水滚烫的身躯。
  安全的主题是班前会上一次次严肃的老生常谈。
  安全的巡视是监察员们一回回真诚的苦口婆心。
  安全的警示是操作规程里一句句无声的警钟长鸣。
  对于家庭来说:安全是最大的幸福,是高高兴兴上班后平平安安的归来,以及归来后的父母床前儿女膝下的天伦之乐……
  对于企业来说:安全是最大的效益,是企业发展的助推器,事业兴旺的新动力,以及这种动力下铸就的辉煌与蓬勃……
  对于社会来说:安全是最大的稳定,是共和国大厦的一块基石一根巨柱,构筑起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防患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让我们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为了你我的明天,为了我们共同的未来。
下一篇: 交通安全之歌
上一篇: 安全细则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