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生产投入

作者:齐玉清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01月07日

   老板:大家都大胆地干吧,今年我把企业的安全投入加大了一倍,全部用来为职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每人两份,每份50万元。其中一份受益人为矿山企业,另一份保险受益人是你们的家人,作为福利,送给你们啦。

  职工:……

    【简评】企业安全生产投入,是用来改善企业安全生产条件的,主要用于安全生产培训教育、完善维护安全设备设施、排查治理事故隐患、消除劳动场所危险有害因素、监控重大危险源及购买劳动防护用品等等,而不是用来购买意外伤害保险的。意外伤害保险,作为伤亡事故的一种经济补偿手段,是分散事故经济损失的“马后炮”,如果生命没有了,钱还有何用?职工体面劳动,安全工作,平安健康回家,才是最大的福利。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