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作者:张义千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8年08月27日

苍蝇嗡嗡地自由自在的飞翔着,越飞越带劲,飞越了山脉,飞越了河流,最后终于落在一家农户的一只鸡蛋上。它趴在鸡蛋上面,一动也不动。
       
        “哎,臭苍蝇,你干嘛老是在我身上不走啊。”鸡蛋大声说道。
       
        苍蝇回答道:“我看见你身上有各个小缝,很容易叮咬,我就叮。”
       
        鸡蛋接着又问道:“干嘛叮我啊?”
       
        苍蝇说:“因为你身上个小缝,很容易叮咬啊!”
       
        苍蝇说着就在鸡蛋身上狠狠地叮咬了一口。咬的鸡蛋又痒舒疼的,搞的鸡蛋十分不舒服。鸡蛋就地一个打了个滚,苍蝇“嗡嗡嗡”地一声飞起来。等到鸡蛋稍微平稳了,苍蝇又飞过来,又狠狠地又咬了一口。鸡蛋气愤地说:“你真是只赶不走的臭苍蝇。”
       
        “就是啊,只要你身上有个小缝,我就会把你往死里叮,一直到你采取了加固措施,我就离开。”苍蝇振振有词的说道。可是,鸡蛋总想开裂一个小缝,透透空气。风吹草动,苍蝇嗅觉非常灵敏,在很远的地方就能闻道小缝鸡蛋散发的味道,便立即飞过来,叮咬裂小缝的鸡蛋。鸡蛋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一会儿把裂缝放在下面,一会儿把裂缝埋在土里,一会把裂缝放在水下面。苍蝇不甘示弱。鸡蛋小裂缝放在地下面的时候,钻进土里拱进了鸡蛋的裂缝里;当鸡蛋裂缝藏在水里的时候,苍蝇潜入水里叮缝;就这样,苍蝇与鸡蛋上演生死较量。但是裂小缝的鸡蛋,总是不能战胜可恶的苍蝇。
       
        为了防止苍蝇的叮咬,鸡蛋绞尽脑汁,但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裂缝的鸡蛋只能在苍蝇没玩没了的叮咬中生活。后来,鸡蛋不堪忍受苍蝇的叮咬,决定采取补缝措施。使用特殊的粘胶和鸡蛋的外壳一样的材质,把鸡蛋的裂缝修补完好。苍蝇见鸡蛋没有裂缝,开开心心,唱着小歌曲,嗡嗡嗡地飞走了。从此以后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下一篇: 夜半火灾
上一篇: 别让坏习惯成为自然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