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互相包庇受处罚

作者:张义千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7月05日

  某区组织乡镇部门安全生产互查,A镇检查B镇,B镇检查A镇,区安监局领导要求,你们之间互相检查,一定要认真负责,查出问题一定要反馈给我们,通过这种形式让你们两个镇互相学习、互相提高、消除安全隐患。

  一接到区安监局通知,A镇分管领导就主动打电话给B镇分管领导,说,“区安监局安排我们两个镇之间互查,查到了问题可不能上报啊,咱们自己内部消化喔!”,B镇分管领导回答,“行,我们双方谁都不需上报对方的问题”。

  第二天检查,A和B都检查出了安全隐患,但双方就按约定好的,都没有进行上报,各自进行内部消化,真的很巧,A、B镇都发生了安全生产事故,正好是他们前几天互查的重点企业,由于各自检查的隐患没有及时上报,也没有责令企业及时整改,就这样,A、B都因为检查工作不力,受到了区安监局通报批评和相应处罚!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