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微小说:漂移不得

作者:郭虎森 崔汉朝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最近公司工程部新来了一位骄车驾驶员小王,少说也有五年驾龄,开车技术不用提,超一流的。也许他自己认为开车技术熟练,在开车过程中,在来往车辆少的路段上,经常会玩漂移,而且还能玩出花样来。有时候前车两轮着地,后车两轮腾空;后车两轮着地,前车两轮腾空;左侧两轮着地,右侧两轮腾空;右侧两轮着地,左侧两轮腾空。这车技玩得跟玩杂技似的,惊险刺激。

           一日早上,艳阳高照。公司工程部一行四人,驱车赶往某工地检查。一路上,驾驶员小王按章开车不提。当车子下了高速路,开上一条偏僻小道,小王开始展示了他的开车"才艺"。一会儿慢,一会儿快。慢如老人迈步,快如飞箭。一会儿急刹,一会儿如树临风静止。车子在小王的操纵下,一会腾空而起如鱼跃龙门,一会侧倾如翻江滔海,堪比电影《速8》刺激。每当一个惊险动作,车上几名同事惊恐万状,尖叫声刺耳。他们对小王说:“不要把我们吓成心脏病了。"小王笑着说:"我会把握开车的尺度。"正说着,车子嗖的一声,向前冲进路边沟溪,车子侧翻。幸好溪水不深,几个人,像被雨水淋成“落汤鸡"一样,从车窗里爬出。围观救援,人群聚集,小王在一片骂声中,羞愧难当。

       从此以后,驾驶员小王开车再也不玩漂移了,小心驶得万年船。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