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安全故事:小猪嘟嘟

  
评论: 更新日期:2017年05月17日

有一天,猪妈妈和猪爸爸要外出拜访朋友,对小猪嘟嘟说:“嘟嘟,你一个人乖乖在家呆着,等爸爸妈妈出去后你要关好门,不要给陌生人开门,知道吗?”
          嘟嘟问:“为什么不要给陌生人开门?”
        妈妈很认真的说:“陌生人可能是大灰狼伪装的,嘟嘟一个人在家,放大灰狼进来他会吃了你的!”
        嘟嘟害怕了,连忙点头:“嘟嘟知道了,在家不会给陌生人开门,爸爸妈妈要早点回来哦!”
        猪爸爸和猪妈妈这才放心,看着嘟嘟关好门就出去了。
        爸爸妈妈走了没多久,嘟嘟就听见有人敲门,他站在门背后问:“你是谁呀?”
        门外面的人说:“我是修水表的叔叔,你家水表坏了!”
        嘟嘟刚要开门,忽然想到爸爸妈妈的话,就说:“我不会给你开门的,等我爸爸妈妈回来了你再来修水表吧!”
        然后,门外面的人就走了。
        过了一会,又有人敲门。
       
        嘟嘟问:“你是谁呀?”
        门外面的人说:“我是修电表的叔叔,你家的电表坏了!”
        嘟嘟想了想说:“我不会给你开门的,等我爸爸妈妈回来了你再来修电表吧!”
          过了没多大一会,再次有人敲门。
          嘟嘟问:“你是谁呀?”
          门外面的人回答到:“我是送快递的叔叔,有你妈妈的快递!”
          嘟嘟想了想:“我不会给你开门的,等我爸爸妈妈回来了你再来送快递吧!”
          门外面的人解释说:“小朋友,我不要你给我开门,你只要开个小缝让这个快递进去就行了!”
          嘟嘟一想,爸爸妈妈说过不要给陌生人开门,可没说过不给快递开门啊!
          于是,嘟嘟就把门开了一道缝,等着快递进来。
          忽然,门猛的被推开,一只灰狼冲了进来,一把提起嘟嘟,笑着说:“小东西,可算抓到你了,乖乖做我的美食吧!”
          嘟嘟吓呆了,结结巴巴的说:“你,你怎么会是,会是大灰狼?”
          大灰狼哈哈笑了起来:“小笨蛋,修水表的叔叔是我伪装的,修电表的叔叔是我伪装的,送快递的叔叔自然也是我伪装的!我费了这么大的心思就是要抓住你,你还真上当受骗了!”
          嘟嘟非常非常后悔开门,可是已经晚了,家里没有爸爸妈妈,没人能救得了他,很快他就被吃掉了。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