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保佑

作者:余工  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评论: 更新日期:2016年12月04日

 王老板是建筑承包商,接了几个大项目,赚了不少钱。王老板信佛,他认为这几年生意风生水起都是佛在保佑他。前几天,王老板工地上一个农民工在工地作业时安全带断裂,从10楼坠落失去性命,赔偿和处罚,花了一大笔钱。王老板认为是自己无意中得罪了佛,便千里迢迢到九华山进香,还抽了个上上签。回来的途中,昔日的烦恼烟消云散,驾着豪车,唱着小调,眼前是一片对未来花大财的美好憧憬。途中,安全员小李打电话报告说,工地的安全网烂了几个洞,要求换新的。王老板不耐烦地批评了小李说,只知道会花钱,安全网补补还可以用。回来后,王老板到工地看进度,一块模板从天而降,安全网没拦住,砸到了王老板的头上,王老板应声倒在血泊中……

下一篇: 约法三章
上一篇: 不同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