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理网

“状告” 丈夫

作者:王广友  
评论: 更新日期:2011年10月28日

 

“叮呤呤——”,10月23日中班班前会后,冀中能源峰峰集团万年矿运输工区值班室里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声,区长赵忠林拿起了听筒。

“喂,您好!这里是运输区值班室,请问您找哪位?”

“您是秦区长吧,俺是任海深的家属。俺有点事儿想给您说说!”

“您好,任大嫂,有什么话儿请直说!”

“俺们家今天从老家来了几位多年未见面的亲友,俺那口子今儿中午陪他们去饭店了,没回家直接就去上班了。俺知道他有那改不了的臭毛病,一闻见酒就啥都抛到脑后边了!俺想他肯定会和家里来的亲友一块喝酒,您一定要好好验验他,不能让他沾着酒味下井!”

“是这样呀,好,我这就安排人去井口。您放心,嫂子!你这样关心他的安全,其实也是帮了整个区里安全上的大忙,只要我查出他喝酒,就绝对不会再让他下井!”

“那俺就放心了,真是太谢谢您了!”

“应该谢谢您才是,感谢您对运输区安全工作的支持,您能主动向我们反映情况,制止‘三违’,真是深明大义啊!如果我们所有的职工家属都能跟您一样,咱们区队家庭紧密合作,共筑安全防线,安全生产就有保障了!”

“看您把俺说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这都是俺应该做的。俺以前来矿上参加过工会开展的亲情教育活动,俺知道井下三违的危害性,只要能保障安全就比什么都重要!”

网友评论 more
创想安科网站简介会员服务广告服务业务合作提交需求会员中心在线投稿版权声明友情链接联系我们